Back

學費減免計劃 (2023 - 2024)

  1. 遴選條件
  2. 所祿學校就讀的學生均可申請學費減免。本校學費減免小組是根據有需要有在聖保的學生之家庭/經濟狀況,以估算表(見附件AB)所計算得到的分數來釐定學費減免的的百分比。學費減免自我評估平台位於http://www.spcs.edu.hk/school/remission。校長在經過諮詢學費減免/獎學金小組的意見後,是可以提高對有需要學生的學費減免水平,亦有機會向有特殊經濟需要的學生發放生活津貼。

     

  3. 申請程序

    欲申請學費減免計劃的家長/監護人必須在指定的日期(通常在每年九月首兩周)前一併提交填妥的申請表及相關文件,所有提交之申請表與證明文件內所提供的資料均會被嚴格審查。

     

  4. 所需文件
  5. 請參閱附件C

  1. 特殊情況
    4.1 同校姐妹
     

    若學費總額超過家庭總收入的20%,學生將得到學費減免。

    4.2 緊急經濟援助
     

    若過了學費減免申請時限,而學生家庭的經濟狀況突然變差,家長亦可在學年的任何時間向學校提出學費減免申請。根據申請的證明文件提供的資料,學校可向申請者提供達100%的學費減免。


  2. 政策檢討

    學校學費減免/獎學金小組會不時檢視各項相關政策與規則,經校方同意後會作出修訂。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