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main

中一入學申請(2024-2025年)

聖保祿學校是一間具有悠久歷史的天主教女校,致力培育和發展青少年的潛能,為她們所追求的夢想作準備。我們為聖保祿學生提供全方位優質教育,獨特辦學理念和辦學宗旨是全球知名機構公認的。由於聖保祿學校是一所直接資助學校,所以本校沒有參加教育局中央派位計劃,我們歡迎來自全港各區及香港以外其他地區學生申請。

所有就讀於聖保祿學校的學生都有資格申請學費減免。減免金額以學費百分比的形式計算,取決於家庭經濟狀況。有關學費減免詳情可以在以下網址下載︰ https://www.spcs.edu.hk/admission/feeremission/feeremission_scheme_CHIN.html
自我評估平台可以瀏覽 http://www.spcs.edu.hk/school/remission。 表現優異的申請者有機會獲得學術性和非學術性獎學金。


中一(2024-2025年)學位申請


中一學位(2024-2025年)現已截止申請。

校園導覽

有關本校的更多資訊,請參閱本校的網頁:   http://www.spcs.edu.hk

若有任何疑問,請電25761692聯絡戴小姐。


web counter
Back to Main